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教你如何甜蜜告白

  生活中很多人很多事都是不期而遇,正如“差不多先生”和“强迫症小姐”的相遇,诠释了“缘分”这种奇妙的东西。Proscenic(浦桑尼克)自制微电影《差不多先生与强迫症小姐》与“520”当天温情上映,助力全民表白日。

  《差不多先生与强迫症小姐》讲述的是两个年轻人在一次偶遇中牵手,但却因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造成矛盾而陷入感情危机的故事。在我们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和身边的TA也会因为一些小事被无限放大而发生矛盾,其实我们有没有想过,或许这些“小事”只是导火索,而真正导致矛盾的根源在于快节奏的生活带来的压力。

  影片中出现的扫地机器人、拖地机器人等智能清洁产品,在“差不多先生”和“强迫症小姐”之间起到了化解矛盾的重要作用,它们让“差不多先生”意识到干净整洁的家有多么重要,也让“强迫症小姐”不用再事事躬亲,彻底解放了她的双手。从影片中我们也可以感悟到:两个人的相处之道在于互相理解、包容。

  浦桑尼克此次以微电影的形式除了进行品牌营销之外,也在向大众传达一种积极的人生观。微电影的上线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一是借助网络传播的便捷性,另一个就是引起了受众的关注兴趣。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快,对于信息的接收更倾向于图片、视频、微电影等直观形式,浦桑尼克微电影满足了人们想要的趣味性和娱乐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