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机械师 耀K1铂晶版机械键盘火热促销中

  机械师 耀K1铂晶版机械键盘采用了悬浮式键帽设计,搭配铂晶键帽,更加经久耐用,不易褪色,并且特殊的键帽工艺也让其拥有舒适的手感。铂晶键帽不仅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而且也可以让键盘的灯光效果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键盘炫彩背光拥有6大灯效和18种背光模式,灯光玩法丰富多样。此外,键盘表面还拥有一圈炫彩光轨,11种发光模式可选,结合键盘的背光,能营造出更加炫酷的灯光效果。

  机械师耀K1 铂晶版Cherry茶轴版机械键盘采用了德国原厂的Cherry茶轴,长时间游戏更舒适。键盘采用全尺寸104键布局,支持104键无冲技术,可有效降低游戏时的误触率,提升体验。

机械师 耀 K1 铂晶版 机械键盘 京东 售价 5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