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狂欢526 雷神携手苏宁为中超喝彩嗨翻整夜

  北京时间5月26日18:00,中超联赛第11轮重燃战火,广州恒大淘宝将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由于恒大接连的比赛,并期待在联赛收获主场7连胜,而力帆则欲打破客战广州必败的魔咒,因此本场比赛倍受球迷关注。在本次比赛中,雷神苏宁自营店强势助力中超联赛,并给球迷带来狂欢盛宴,雷神笔记本911-F1b,首次跌破5000元,仅售4699元,更有300元优惠券等多重好礼助力狂欢!

  距离开战还有几个小时,让我们先了解一下两队的近况。整个5月里,恒大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完成了6场比赛,并将迎来主场与力帆的比赛和客场同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在昨天恒大发布的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是:对抗时间!和时间赛跑!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魔鬼赛程里6场比赛5胜1平未尝败绩,实力依旧强劲!

  中超前10轮,力帆2胜4平4负积10分排名第10。力帆此前遭遇3连败,无论是寰岛时代还是力帆时代,重庆在广州6战全败,在太阳神、广药、恒大面前都是失败者,在本场比赛力帆是否能打破魔咒成功成为黑马,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到这里肯定有球迷好奇,那今晚的比赛,雷神为球迷准备了怎样的狂欢盛宴呢?首先搭载英特尔i5处理器与英伟达超高性价比显卡GTX 960M的高颜值跑车本911-F1b,首次跌破5000元,仅售4699元,更有晒单送价值99元的雷神定制版鼠标套装。其次搭载英特尔第七代i7-7700处理器与英伟达10系新显卡GTX 1050 Ti的ST Plus-U5Tc,仅需6799元并有晒单好礼相赠!活动期间更有多款型号可领300元神券,晒单好礼、12期免息等多重好礼等你来领取!

  雷神苏宁自营店的球迷狂欢活动仅有两天,参与活动免费抽奖赢电脑,雷神911-F1b免费带回家,更有猜比分赢SSD的活动等你参加!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点击下方链接,参与到雷神中超之夜的球迷狂欢活动中吧!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雷神苏宁自营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