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比大更大 小米Max2发布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1967年5月26日:中国首次成功发射地对地中程导弹。

    2008年5月26日:新华财经传媒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新闻早知道●

小米MAX 2发布



   昨天下午,小米在北京发布全新的中端大屏手机小米Max 2。作为小米Max的继任版本,小米Max2延续了大屏大电量的设计,在屏幕方面采用了6.44英寸超大屏,加入窄边框的设计让整机可以一手掌握。电池容量上相比前代也有所升级,5300mAh大电池续航相当给力。

  配置方面,小米Max 2搭载了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并配有4GB内存和64GB/128GB的机身存储。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拍照水平中规中矩。5300mAh大电池,并且还支持对其他手机充电,不仅自己电量足还能当充电宝,十分给力。

金立S10今日发布


   今天金立将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金立邀请了时下非常火爆的歌手薛之谦为形象代言人兼首席体验官,相信这款四摄旗舰一定备受瞩目。

    金立S10的最大亮点就是其四摄像头的配置,前置双摄加上后置双摄的设计,不仅拍照效果提升很大,而且无论是拍人还是自拍都能实现硬件级的背景虚化功能。

三星Note 8曝光



    国内刚刚发布三星S8没多久,不少朋友还没有买到国行版本的三星S8,有关下一代三星Note 8的爆料消息就已经现身网络。相信有了Note 7爆炸门的惨痛教训,三星Note 8一定会是一款品控和设计上都十分出色的产品。

   根据爆料来看,三星Note 8将采用屏占比更高的前面板,屏幕更大或许是6.3寸起步,同样取消了home键,指纹识别或许做到了屏幕下面。配置上三星Note 8或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大内存,采用长焦+广角的双摄组合,并且保留了口碑不错的S Pen。

●新品早体验●

新一代大屏续航怪兽 小米Max 2体验评测

小米和微软的交集 Surface Laptop对小米笔记本Air

    话题讨论:你觉得多大的屏幕最适合使用?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