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雷霆世纪 Greenlight 904主机京东促销中

  雷霆世纪 Greenlight 904主机采用了酷冷至尊 MasterBox Lite5 NV绿机箱,搭配后置12cm双光圈绿光散热风扇,营造出一种震撼的视觉效果。

  在配置上,雷霆世纪 Greenlight 904主机搭载了性能强悍的4核8线程i7-7700k处理器,支持超频,配合微星Z270 KRAIT GAMING主板,能轻松获得更加优异的性能。该主机配备了一块NVIDIA GeForce GTX1070 FE公版显卡,助你轻松畅玩大型游戏。

  储存上,主机拥有一个250GB的三星850EVO SSD,可明显提升整体的反应速度,而内存方面则需要玩家自行购买安装。额定功率为550W的全汉蓝暴经典550电源能轻松保证主机的供电,使用的时候更省心。这款主机正在京东火热预售中,现在支付100元定金可抵600元,相当于预售价只需7499元,心动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雷霆世纪 Greenlight 904 京东 预售价 79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