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副总裁初次发声称31日将给大家“非凡惊喜”

  今天,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第一次更新微博。这一更新就是一个大事儿。他在微博上宣布vivo将会在5月31日举行发布会,届时将和大家分享一个“非凡惊喜”。这阵势,vivo应该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小的惊喜!

  从“非凡惊喜”,地点设在了5月31日的北京太庙。这一海报的贴出,成功吸引了众人的关注,一时间猜测纷纭。

  这张预热海报中,“非凡惊喜”字样后面更像是一个球的形状,难道这个惊喜是有关vivo要与球类赛事合作的消息?

  球类赛事一直宣扬着专业与乐趣,这也是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地方。作为与年轻人走得最近的手机品牌,vivo在此之前与国际球类赛事有着亲密的合作。被誉为“全球最大板球联赛”的印度板球超级联赛,vivo就曾获得2016年、2017年两赛季总冠名席位。通过这一印度国民级赛事,vivo将会更好融入这个十亿人的大市场,接触到更多的印度消费者。

  除此之外,vivo也与足球类赛事积极寻求合作,先后赞助英超以及欧洲杯。与英超的深度战略合作,vivo赞助了2016年、2017年的赛事。当赛季12支球队的场边LED同时呈现vivo品牌时,vivo如同赛场上众星拱月的足球巨星。欧洲杯赛事期间,vivo专门设计了宣传片以及与CCTV5官方APP联手打造了“vivo精彩大赢家”,成为欧洲杯期间最成功的互动活动之一。

  去年X7系列发布之际,vivo宣布成为了NBA中国精品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在之后NBA中国赛进行期间,双方又在比赛地上海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也就是在未来多年内,双方将在赛事、产品、服务以及品牌营销等全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在随后腾讯体育的NBA赛事直播中,vivo就植入了“我要上暂停”的环节,在其中球迷可以留言说出自己对于NBA的热情,这种方式吸引了更多的小伙伴加入其中。

  并且在今年,vivo连续推出了vivo Xplay6库里定制版以及vivo X9活力蓝 NBA定制版,从包装到UI设计均完成了NBA深度定制。机型本身的高品质搭配上浓郁NBA风格,成为关注的焦点。

  vivo与体育赛事的合作,并不仅仅是简单的冠名赞助。而是将自身元素与体育赛事融合,从而打造出少有的风格。那不妨猜测一下这次vivo又会与什么球类合作呢?

  是排球?中国南京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日子不远了。是网球?英国伦敦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将在7月火热上映。又或者继续足球?6月初进行决赛的欧冠,如火如荼的亚冠,抑或是吹响世界杯前哨的俄罗斯联合会杯,甚至是2018世界杯?

  这一切仍旧是猜想,至今仍是众说纷纭,不妨等待5月31日,答案揭晓的日子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