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这就是酷睿i9?英特尔全新10核心处理器曝光

    近期SiSoft Sandra效率软件再次曝光了一款全新的Intel处理器,被识别为i7-7900X,采用Skylake-X架构,如果不出意料的话,这应该就是即将在30日的台北电脑展展上发布的酷睿i9系列处理器之一。

    规格方面,7900X拥有10枚物理核心,共20线程。此时的频率为4.0GHz。结合之前曝光的数据,其最高睿频可以达到4.5GHz,默认频率为3.5GHz,凭借这样的频率,预计其单线程性能应该可以接近i7-7700K的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这颗“Core i9-7900X”的TDP竟然高达175W,而之前同为10核心的酷睿i7-6950X仅有140W。这样的TDP已经非常接近NVIDIA高端的GTX1080显卡,可以说是丧心病狂了。

    传说中的Core i9处理器预计将在台北展上发布,请关注届时本站的相关报道。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