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只有真信仰了! 索尼宣布放弃中端手机将专注于旗舰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援引索尼官方部落格信息报道称,索尼已于投资方大会上表示,将对旗下手机产线进行大幅调整,正式放弃定位中端市场的Xperia X和Xperia X Compact两个系列的产品。

  据悉,索尼之所以行此举是为了整合、优化资源,将手机部门全部的人力和研发资源都转移到旗舰机型上。因此,虽然今年搭载骁龙835平台的年度旗舰索尼XZP已经上市开售,但索尼方面表示将于今年中后期再推出两款旗舰机型,一方面是展示资源整合后的成果,二来也是为了进一步拓宽市场,以提振索尼在移动通信市场的影响力。

  目前有人猜测索尼的两款新机将会在定于今年9月在德国柏林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