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次哭着也要买 大疆发布了更小更NB的无人机Spark

  大疆的Spark无人机,其实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两个月之前网上就是它的各种消息。可真的等到大疆发布了之后,又被震撼到了,不亚于之前Mavic Pro的发布,这次真是哭着也要买啊!

  大疆Spark的中文名称叫做“晓”,是大疆第一款掌上无人机,首先它的体积就非常的小,只有差不多一听可乐那么大,非常便于携带。其次,它可以完全拜托遥控器进行独立的自动飞行,开机后放在手掌上自动起飞悬停,一切科幻而又简单。

  更NB的是,大疆Spark支持手势控制飞行,挥挥手就在近距离控制飞行器,进行移动、升高、下降、拍照、降落等等一系列的动作,简直是炫爆了。

  以往我们使用无人机,都是按下拍摄按钮后,手动控制飞行器取景拍摄,然后得到一大堆素材,还要回来麻烦的剪辑。现在有了大疆Spark一切都不用了,Spark内置的一键短片,只需要轻轻一按就能实现冲天、渐远、环绕、螺旋四种模式,并在拍摄结束后自动生成10秒短视频,以往只有专业飞手能学会的“刷锅”动作,现在随便来个新手用Spark都能分分钟完成。

  除此之外,以前的指点飞行、自动视觉跟随也都得到保留,可以说大疆Spark是目前最智能化最傻瓜化的无人机了。

  成像方面大疆Spark也不含糊,1200万像素1/2.3英寸CMOS搭配专业航拍镜头,可拍摄1080p/30fps的视频。Spark在4级风中可以实现稳定悬停,两轴机械增稳云台及UltraSmooth技术,能够更有效的抵消镜头震动,带来稳定的画面。

  “晓”Spark内置FlightAutonomy系统,视觉定位系统能实时感知30米内的立体信息,即使在室内无GPS信号的地方也可以悬停;3D传感系统可扫描前方5米内的三维空间,精确感知前方障碍物实现避障。

  在自动降落过程时,它除了可以自动飞回用户设置的返航点并自动避障之外,还可通过深度学习判断当前区域是否适合降落,从而最大程度地保障飞行器安全。

  飞行性能方面,大疆Spark续航时间16分钟,图传距离2000米,运动模式下最高飞行速度50km/h,对于家庭娱乐型航拍无人机来说,这样的性能已经足够了。

  大疆Spark单机版本中国售价3299元。带有单肩包、遥控器、第二套螺旋桨、第二块电池、桨叶保护罩及充电管家等配件的全能套装售价为4599元人民币,比起Mavic Pro可是便宜了不少啊,性价比真心出色。还是那句话,这次哭着也要买!

本文编辑:赵雷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