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V9挑战性能极限 珠峰零下30度表现好过iPhone

    今年2月份荣耀手机发布了大屏旗舰荣耀V9,荣耀V9搭载麒麟960芯片以及6GB大内存,是安卓阵营较为出色的高端旗舰机型,近期荣耀手机联合摄影师晓林(微博:晓林oldchen)共同发起“带着荣耀V9徒步去珠峰”的活动,来展现荣耀V9在极端天气下的表现。

    摄影师晓林此次的挑战是顶着恶劣的天气带着荣耀V9攀登世界靠前高峰珠穆朗玛峰,在旅途中还拍摄了尼泊尔的人文风情,荣耀V9采用后置双镜头:12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双镜头组合,F2.2光圈,双摄加持使得荣耀V9能够提供2倍的无损变焦功能。摄影师晓林在尼泊尔荣耀V9拍摄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下面是晓林拍摄的部分样张。

    荣耀V9后置双摄支持大光圈模式,通过开启大光圈模式能够提供更好的背景虚化效果,使得主题更加突出,上图的宝塔以及狗狗都较为突出,跟背景有着很高的区分度。当然晓林此次要挑战的是极端环境下荣耀V9的使用表现,除了拍摄照片之外晓林还进行了荣耀V9珠峰上的实际对比使用体验,对比的机型是iPhone 7 Plus。

    在极寒的高海拔珠峰上,荣耀V9的网络能力、指纹解锁速度、对低温环境的适应能力以及拍照能力等均接受住了考验。同时,摄影师对iPhone 7 Plus和荣耀V9的上述能力进行了对比,最终荣耀V9均取得完胜。网络能力方面,摄影师通过在线直播、运行热门游戏阴阳师,印证了荣耀V9极强的智能搜网能力,而在同时打开阴阳师的过程中,iPhone 7 Plus却显示网络连接错误。

    在珠峰高寒地区抢红包,荣耀V9相比iPhone 7 Plus不仅受到红包速度更快,而且抢红包的速度也要快于iPhone 7 Plus,这其中体现的是荣耀V9网络连接能力以及低温环境下系统响应速度都要好于iPhone 7 Plus。指纹识别方面更是极限挑战,摄影师将iPhone 7 Plus和荣耀V9两台手机同时放置在冰面上一段时间,再进行指纹识别测试,对手机性能的考验十分严苛,最终荣耀V9仍可实现快速解锁,iPhone 7 Plus反应相对迟缓。

    荣耀V9强劲的拍照能力是此行体现最为直观的,两台机器同时按下快门键,荣耀V9完成100张连拍时,iPhone7plus仅完成69张,并且照片成像效果方面,荣耀V9的对焦、色彩对比度等均强于iPhone7plus。

    摄影师晓林在珠峰上的测试体现出了荣耀V9在极端低压寒冷环境中的优异表现,不仅在网络连接上要好于iPhone 7 Plus,而且在耐低温的能力上也要强于iPhone 7 Plus,国产手机的品质这几年的进步有目共睹。■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