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手机行业进入“人像”模式 OPPO凭什么可以后发制人

    仔细观察今年的手机市场可以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随着双摄像头得票䢳,各家不管采用了什么样的双摄像头方案,都在相机里加入了一个“人像模式”的开关。而打开这个开关之后就会有更好的景深虚化,做到媲美相机拍出的人像照片。

    5月16日的时候,OPPO九城联动宣布即将发布新品手机R11,在随后的几天里也是各种消息爆料不断,但是总结起来都是关于手机的相机方面优化进步,作为时下热门的“人像模式”,OPPO自然也是没有放过这次机会,在R11中也加入了这个热门的功能。那么在“人像模式”火热的今天,OPPO又将如何战胜iPhone、华为、小米等品牌,在拍人上更胜一筹呢?

    首先是在相机配置上进行提升,OPPO R11前后均有2000万像素,给人像模式提供了“清晰”这一大前提。其次在核心硬件上进行专项优化,OPPO此次与高通合作,联合定制优化旗舰ISP影像处理器,为手机拍照时的算法和优化提供了保障。最后再从软件层面对人像模式进行优化之后,就可以随手拍出一张好看的人像照片了。

    如此的做法,不仅是OPPO多年来在相机领域的专注,对于消费者诉求的把控以及在拍照技术上多年来的技术积淀和丰富的产品经验所带来的必然结果。这样看来,R11的人像模式确实十分值得期待。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