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这是要搞大事情 为了R11把娱乐圈都拉进来了

    OPPO这段时间为了宣传R11这款即将上市的新旗舰可以说是不遗余力,不管是刚刚加入的迪丽热巴和陈伟霆,还是之前几位OPPO明星家族的成员,都为R11的宣传起到了很好的作用。2000万前后摄像头以及后置双摄像头、骁龙600这些名词也让R11在硬件配置方面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

    今天早上OPPO官微再次发出消息称“#OPPO前后2000万R11#发布会,这一次,玩点不一样的!  ”并且还附上了一张有着“浙江卫视、娱乐圈、神秘嘉宾、万人狂欢”这样非常吸引眼球的海报,看来这次OPPO也是要在娱乐圈里发布这款重磅产品了。

    OPPO近两年的R系列产品都在上市后迅速会成为了市场上的爆款产品,都是因为他们有着在市场上十分吸引用户的主要功能以及优秀的使用体验,而这一次的R11手机也将继续延续这样的销售神话。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