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6月1发布会邀请函:望远镜暗示Z17超乎所见

    6月1日,努比亚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2017旗舰新品发布会,预计将正式发布预热已久的全新旗舰机型:努比亚Z17,作为努比亚手机两大标签“手机摄影专家”以及“无边框屏幕”的代表机型,努比亚Z17也令人期待,今天泡泡网手机频道也收到了发布会邀请函。

    邀请函是个简单的明信片,上面标注了努比亚6月1日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地点,而随邀请函一起寄来的还有一个努比亚定制版望远镜,望远镜上有努比亚品牌logo以及6月1日发布会的主题“超乎所见”,记得去年努比亚Z11发布会邀请函是一个单筒望远镜,而今年是双筒望远镜,此次努比亚旗舰新品或许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

    努比亚手机向来以“手机摄影专家”著称, 而在旗舰机上还有“无边框”屏幕,根据微博上的爆料,此次努比亚旗舰新品发布会的主角会是努比亚Z17,努比亚Z17或将依然会延续努比亚Z11的无边框屏幕,同时后置摄像头将会采用双摄方案。

    综合目前网上曝光的信息,努比亚Z17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35芯片,5,5英寸1080P的无边框屏幕,6GB/8GB内存,后置23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像头,电池容量3100mAh,除此之外努比亚Z17还将支持IP67级防尘放水,跟iPhone 7同一等级,这是国产机首次实现高等级的防水功能。

    至于努比亚Z17到底怎样目前还只是传闻,6月1日晚18:00努比亚2017旗舰新品发布会将揭开神秘面纱,届时泡泡网手机频道将全程关注并带来第一手资讯。■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