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还未发布已火到国外 金立S10背面图遭外媒曝光

  要说手机圈近期最受关注的手机,非即将发布的金立S10莫属。因据传配备四个摄像头,这款手机还未发布就已经火到国外。继前几天美国媒体《福布斯》曝光了金立S10的拍照样张,并称该机将配备四颗摄像头,今天外媒《GizChina》进一步曝光了金立S10背面图。

  从曝光的金立S10图片来看,虽然只是背面,但已隐约能感受到超高颜值,仅从背面看就已美爆。金立S10将有红色,浅绿色,蓝色和黑色五种时尚靓色,不同的色款看起来有着不同的气质,将五种放在一起,美得令人心动。

  机身采用全金属打造,背面的天线条采用类似iPhone 7的穹顶式设计,让机身背面有着更强的一体感。最显眼的莫过于后置双摄像头,这是目前公认的最好的设计方案,而这双摄像头是这款四摄拍照手机的重点。

  《GizChina》文章确认了金立S10将采用四颗摄像头,拥有2000万+8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自拍相机,背面为1600万+800万双摄主相机。利用双摄,金立S10可以拍摄出类似单反的背景虚化照片。

  不过不同于其他手机的软件算法实现背景虚化,金立S10的背景虚化是通过独创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 图像处理硬件和金立自创ISP算法实现的,这种从硬件层面实现的背景虚化相较于软件算法实现的虚化要更加自然,虚化区域计算更加精准。

  从曝光的样张来看,金立S10的拍照功能确实厉害,除了整体的画面亮度,色彩饱和度和画面纯净度都无可挑剔之外,双摄带来的背景虚化效果非常明显。画面中拍摄的主体清晰锐利,而背景朦胧梦幻,完全做到了“刀锐奶化”的拍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 图像处理硬件和金立自创ISP算法使得金立S10在虚化时对拍摄主体和背景的判别非常准确,丝毫没有出现“误判”,而这是软件算法很难做到的。可以说,金立S10完全足以代替专业相机来进行人像摄影。

  为让这款美得令人惊叹的新机被更多人知晓,金立邀请了知名歌手、网络红人薛之谦代言。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时尚人群推出的拍照机型,金立S10在拍照和颜值方面都堪称优异,而其代言人薛之谦不仅才华横溢,而且超高颜值,与该机可谓相当吻合。

  作为世界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势必将再一次引领行业潮流。凭借金立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和超高人气,这款未发先火的新机已然成了近期最受期待的机型。5月26日,这款新机将在薛之谦老家上海发布,具体地址为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届时薛之谦也将亮相发布会与大家见面。目前,距离金立S10发布会越来越近,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