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这次不用抽奖了 实测国行三星Galaxy S8搭载UFS2.1

    5月22日,国行版三星Galaxy S8/S8+线下正式开售,甚至许多人不惜熬夜零点钟准时去苏宁购买S8,我个人在22号上午10点在三星专卖店也购买到了5.6英寸的Galaxy S8,根据实测并结合微博网友的截图来看,S8国行版采用的是东芝UFS 2.1闪充。

    此前由于华为P10混用了EMMc 5.1,UFS 2.0和UFS 2.1在网上引起激烈的讨论,而在这一风波之后发售的新机包括小米6,三星S8在内的旗舰机是否会同样混用不同性能的闪存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兴趣,根据实测,我个人手上的这台三星S8采用的是东芝型号为“THGAF4G9N4LBAIRA ”64GB的UFS 2.1闪存。顺序读取速率超过700MB/s。

    而根据微博上网友的反馈来看,买到的Galaxy S8/S8+也都搭载UFS 2.1,再结合此前三星工程师戈蓝的微博,此次国行版Galaxy S8/S8+可能都是搭载UFS 2.1,对购买国行三星S8/S8+的消费者来说,这次可以放心购买不用抽奖了。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