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超凡脱俗的金属电镀工艺 机械师 耀K1 机械键盘评测

细节解析:超凡脱俗的电镀工艺


    机械师耀K1机械键盘使用铝合金一体成形的金属底座,质地十分坚实稳重。金属表面采取的磨砂电喷漆处理让整个金属面板的手感变得非常舒适,视觉效果上也增色不少。

    机械师耀K1机械键盘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键帽上所使用的电镀工艺了。镜面的电镀键帽可以反射光线,让键盘整体看上去更加炫酷。键盘的刻字十分清晰,采用深雕工艺,能够经久耐用不褪色。电镀键帽的手感非常地细腻柔和,与金属面板的磨砂材质有着鲜明的对比。

    相比于普通的ABS和PBT键帽,电镀工艺的制造难度更大,成本也更高,但它的耐磨性十分出众,不用再害怕你的键帽被刮花了。键帽表面使用了弧度处理,能够更好的与手指贴合。玩家在使用时要注意时常清理,不然键帽非常容易变脏,光滑的电镀表面清理起来也不是一件难事。

    我们拿到的这款耀K1机械键盘采用了德国原厂的 Cherry MX 青轴。青轴可以说是最适合从薄膜键盘过渡来的玩家了,强烈的段落感和清脆的声音能够最真切地带给我们机械键盘的魅力。适中的触发力度和行程有非常舒服的敲击体验。5000万次的按键寿命为你的使用保驾护航。

    机械师耀K1机械键盘使用的德国原厂轴体更是让信仰玩家们找到了归宿。耀系列在上市之时会有两个轴体的版本,分别是青轴和茶轴。

    机械师耀K1机械键盘在大键位上,采用了卫星轴的设计。从大键位的设计和使用感受上 ,可以初步评价一款键盘手感的优劣,使用卫星轴的手感与小键位有着很高一致性,有着非常好的调校。而且耀K1机械键盘采用了104全键无冲的设计,可谓是游戏玩家的首选,无论多复杂的操作,都能为你精准呈现。

    在键盘的边缘部位,我们能看到一个白色的透光灯带,由0.5mm渐变至1mm,大大增加了美观度。整圈长度114cm,由RGB灯珠串联而成,拥有11种发光效果,这是一个大胆的创新尝试,能够大大增加灯光效果带来的视觉体验。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