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机械师 耀K1大咖版机械键盘京东火热预约中

  机械师 耀K1大咖版机械键盘采用了德国原厂的Cherry MX 青轴,二段式的回弹感以及清脆的敲击声让你拥有双重享受。键帽采用了镜面电镀工艺,结合咖啡金配色,光感效果出色。键帽字母采用了深雕工艺,更加经久耐用,不容易褪色。

  机械师 耀K1大咖版机械键盘使用了全尺寸的104键布局,支持104键无冲突,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能带来更高的打字效率。键盘边缘拥有一圈约1678万色的炫彩环绕光轨,拥有11种发光模式,轻松营造更加炫酷的游戏氛围。键盘也拥有炫彩背光,支持6大灯效和18种背光模式,炫酷灯效随你调。此款机械键盘正在京东火热预约中,预售价只需649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吧!

机械师 耀K1 大咖版 机械键盘 京东 售价 799 元 >> 预约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