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键盘也能看出男人性格 看看你适合什么键盘?

  有一个有趣的发现:男人在选择机械键盘的时候,会根据自己的性格作出决定。今天小编以机械师笔记本新推出的机械键盘为例,给大家分析一下选择不同机械键盘的人的性格!

  摇滚青年——大咖德国原厂Cherry MX青轴

  摇滚男儿有点率性,常常不太在意周围人的眼光,做事比较张扬,放荡不羁的他们即使不用刻意表现,站在人群中也十分抢眼。摇滚男儿喜欢那种把灯效做到极致的机械键盘,当别人说他们浮夸时,他们根本不屑辩解,一句“雷当我是浮夸吗”已抵得上一万个白眼。

  推荐机械师“耀”系列大咖机械键盘——大咖德国原厂Cherry MX青轴。耀眼咖啡金,亮瞎围观群众的二次元大眼睛,同时透露出摇滚男儿与众不同的气质。而大咖的德国原厂Cherry MX轴爆炸般的打击快感与爽快清脆的节奏声,也十分契合摇滚青年大胆发声的追求。

  专属链接:点我直达

  闷骚型男——专属定制Men机械黑轴

  在聒噪的现代社会,他们不像花火那么灿烂,也不像响彻天际的惊雷,存在感于他们而言不过是身外之物。总是被孤独,虽然内心波涛涌汹,却无人能读懂心音。其实他们最懂生活,他们在选择键盘的时候更倾向低调有内涵的类型。

  推荐机械师“耀”系列铂晶机械键盘——专属定制Men机械黑轴,以铂晶色为主色调和市场上泛滥的黑、白、红相比,宛如一股清流,彰显得到的品味。在键轴方面,专属定制Men机械黑轴,手感上十分接近Cherry MX黑轴!这款键盘仿佛是为低调闷骚的型男们量身定做。

  专属链接:点我直达

  优雅绅士——铂晶德国原厂Cherry MX茶轴

  见过世面的绅士们,十分注重认同感,他们对自己的要求十分严格,不允许有一丝不符合定位的差池存在。他们中大多人是处女座+强迫症晚期,也许旁人觉得他们的完美主义已经得到病态的程度。但是这种评价却是建立在不同的认知基础上,因而不具备参考价值。优雅绅士们,对键盘的选择驾轻就熟。他们最不能忍粗制滥造,“将就”这个词必须早已从他们的字典中清除。

  推荐机械师“耀”系列铂晶机械键盘——铂晶德国原厂Cherry MX茶轴。Cherry茶轴与他们的契合度自然不言而喻,现在着重说的是这款机械键盘的另一点——1678万色RGB环绕光轨。由1678万色RGB灯珠串联,拥有18种发光模式的奇幻光轨,重新定义了美学,令绅士们痴迷而无法自拔,对美感和仪式感的痴迷是不可省略的绅士精神!

  专属链接:点我直达

  阳光宅男——铂晶专属定制Men机械青轴

  有理想的阳光宅男们,看似对很多事无所谓,骨子里却十分执拗。在选择心爱的游戏键盘这件事上,他们就不会妥协,更不会从众。

  推荐机械师“耀”系列铂晶机械键盘——专属定制Men机械青轴。整个键盘以铂晶色为基调颜色,简约之中流淌着一丝艺术气息,表达出“Less Is More”的艺术理念。阳光宅男们主动屏蔽外界干扰,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勇闯竞界,和这款键盘返璞归真的设计相得益彰。

  专属链接:点我直达

  总而言之,有人追性能,有人要外型,键盘万千种,你要选对自己的“菜”,才能愉快地“游戏人生”!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