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四摄拍大片“简单点” 金立S10首张预热海报曝光

    5月22日消息,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金立S10在网络上的热度越来越高。今天上午,金立智能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金立S10的首张预热海报,四摄拍照也成了金立S10的首个宣传亮点。

    S系列是定位于拍照和时尚的产品线。首张海报中的核心宣传点“拍大片简单点”恰好能够体现出金立S10在拍照上面的优势。另外,从金立邀请薛之谦做金立S10的首席体验官也可以看出,金立S10也将延续S系列时尚的定位,并将主攻年轻时尚人群。

    从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金立S10将会采用前置双摄+后置双摄的四摄像头设计,也是全球首款采用四摄像头的手机。该机将采用前置2000万+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四摄像头,将可以提供硬件级的背景虚化功能。

    而且,外媒也给出了金立S10的拍摄样张,从样片的效果来看,金立S10不仅在色彩还原上做得十分到位,而且双摄虚化的系列和边缘处理也十分到位。和软件所营造的背景虚化相对比,金立S10在背景虚化上显得更加自然,更接近单反的成效效果。

    而且,得益于采用了前后双摄的设计,金立S10不仅可以在拍风景的时候实现背景虚化,平时自拍时也能营造出出色的景深效果。除此之外,目前的曝光还指出,金立S10将会采用独立ISP的设计,从而实现消除双摄拍照滞后感的现象,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相信金立S10发布之后,凭借着出色的拍摄效果,将会引领手机拍照的新一轮风潮。四摄的虚化效果更是可以让我们丢掉笨重的单反相机,轻装上阵。至于金立S10能否为我们带来其他惊喜,就让我们一起关注5月26日的发布会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