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5688元起 三星S8国行版正式发布

  三星电子在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正式举行了Galaxy S8|S8+中国发布会。作为三星Galaxy系列最新旗舰产品,Galaxy S8|S8+使用了业内顶尖的技术、目前量产的最高性能芯片处理器,及诸多新颖体验与贴心服务,发布后获得了诸多用户好评。

  Galaxy S8|S8+的全视曲面屏采用18.5:9屏宽比,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2英寸。配合全视曲面屏,手机整体还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呈现出光滑而细腻的弧面,边角圆润舒适,在实现大屏体验的同时,整个设备仍拥有出众的握持感,易于单手操作。

  三星还为购买Galaxy S8|S8+的用户准备了“专属管家服务”。购买后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即可申领该服务。在提升移动生产力方面,三星DeX扩展坞利用Galaxy S8的处理能力成为一种另辟蹊径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快速的文档编辑、视频观看、微信语音视频聊天等便捷操作,让手机秒变PC电脑。

  为了体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此次,三星电子还与中国移动强强联手,为中国市场推出了三星Galaxy S8 4G+版,让创新的移动智能设备与优质移动网络技术成果融合,为消费者带来到更好的使用体验。

  Galaxy S8|S8+有四款颜色版本,分别是谜夜黑、绮梦金,雾屿蓝与烟晶灰。5月25日起,三星Galaxy S8|S8+将在中国全面开启首销,4+64GB Galaxy S8售价为5688元、4+64GB Galaxy S8+售价为6188元、6+128GB Galaxy S8+售价为6988元,4+64GB Galaxy S8 4G+版本售价为568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