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浦桑尼克首次触电 品牌微电影5月20日即将上线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敢想、敢做、敢于尝试,会给企业带来无限的创造力,不管是在产品还是在品牌上的创新,对于企业来说都是在进步。Proscenic(浦桑尼克),台湾知名扫地机器人品牌,1996年创立于台湾,在智能清洁领域专研至今已有二十年的时间。据悉,5月20号,恰逢全民表白日浦桑尼克将推出旗下首部自制微电影《差不多先生与强迫症小姐》,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试水微电影,是浦桑尼克在创新营销模式上的一次大胆创新,浦桑尼克就是要借助这种对主流用户影响极大的传播形式,传递出浦桑尼克品牌理念、产品符号和人文关怀,从而培养未来的主流消费人群,让更多的人了解扫地机器人及浦桑尼克品牌。”浦桑尼克品牌产品经理钟搏表示。

  据了解,《差不多先生与强迫症小姐》这部微电影围绕一对情侣展开,男生神经大条、懒懒散散,女生做事细致、体贴入微,看似完全不搭的两个人却机缘巧合地走到了一起。现实生活中的你们是不是也经历过这种奇妙的相遇?那么不妨来电影中找找当初的感觉,回忆那时的美好。

  浦桑尼克此次触电,是在营销模式上的大胆创新,如今网络发达,短视频和微电影这种借助网络的传播方式受到人们的喜爱,尤其是对于80、90后的消费主力军来说,这种传播方式在他们身上更能凑效。通过此次微电影的宣传推广,浦桑尼克也希望向大家传播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