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那台让雷军在发布会上哽咽的产品 终于现身了

  那台在小米6发布会上抢足风头的银色镜面版小米6终于现身了,这款连雷总自己都不舍的用的产品竟然送给了猎豹的老板傅盛。这也证明了两位大佬之间关系真的是非常好啊,全球十分之一的银色镜面版小米6有一台就在傅盛手中。

  在小米6的发布会上雷军非常自豪的像全球的媒体和科技爱好者展示了小米七年磨一剑的旗舰产品小米6手机,并且推出了多种配色以及陶瓷版本,但是最让人们震惊的还是小米6的银色镜面版本。不过雷军称其制作工艺太高,在发布会之前只生产了十几台。

  从傅盛在个人微博发出的一些图片可以看出来,银色镜面版的小米6手机确实与普通玻璃板被以及陶瓷版本有着明显的气质差异,也希望未来在小米7的时候当工艺技术提升上来可以做到真正的量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