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信仰来了! 诺基亚9真机照曝光配双摄和正面指纹

  被HMD收购之后的诺基亚曾放豪言要在今年大干一场,推出多款手机。而其虽说在二月底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7上一口气发布了包括诺基亚3、诺基亚5、诺基亚6和2017款诺基亚3310在内的四款手机,却迟迟不见真旗舰诺基亚9的身影。而如今,它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近日,法国一家科技网站曝出一组据称是诺基亚9真机的照片,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台手机被严严实实地套了层塑料壳,估计是为了避免因谍照流出而导致在发布会上没有惊喜。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诺基亚9配备了同此前诺基亚6类似的正面无需按压式指纹,后置纵向排布的双摄像头,摄像头下方应该依次为激光对焦模块和双色温闪光灯。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9并未同今年大多旗舰机那样将3.5mm耳机接口取消,相信对于喜欢边听歌边充电的朋友而言是个利好消息。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