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a:你会为Note FE而放弃三星S8么

    三星的新一代旗舰手机S8终于在上周的时候在国内正式发布,但是与此同时另一款三星的旗舰手机却传出消息将要回归,而这款手机就是之前遭遇悲惨命运的三星Note 7手机。这款上市仅仅两个多月的手机当时因为我们众所周知的原因被迫下架,但是在其下架之后却一直有重新回归的消息传出,而从近期的消息来看,回归的日子也即将到来了。


换个新名字

    重新上架的Note 7手机也改了一个新名字,叫做Note FE,而FE的含义也就是FANDOM EDITION(粉丝特别版)。官方考虑如果还继续以Note 7命名的话,可能会勾起之前一部分用户不愉快的使用体验,所以改成FE,所以购机用户也都是对这款手机的真爱粉。

    再来看看这款“特别版”的细节部分,外观方面自然是与Note 7一模一样的,相比最吸引人的就是正面带有指纹识别功能的HOME按键了,这枚按键的可操作程度可是比S8的几个解锁方式都要实用,而且Note FE也配备有虹膜识别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全面的。

    再来看看硬件方面,最被用户关心的电池也缩水到3200毫安时,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之后,三星对于Note FE也进行了最为严格的电池安全检查,相信不会再出现之前的悲剧了。

    那么为什么三星要冒着被市场不看好的风险继续生产这款Note 7的翻版手机呢?根据调查发现,在之前三星执行全球回收计划的时候,有一部分用户因为对于Note 7手机的喜爱,所以没有进行回收,而是继续留下使用。三星之前也宣布已经有93%的Note 7手机已经召回,但是仍有7%留在用户手中,而Note FE也就是为这7%的用户所推出的。


听Ta们说

    那么作为消费者的用户们究竟会不会购买这款披着Note 7外衣的Note FE呢?

    James疯疯:中国可以买就好了。

    科尔沁映像:坐等国行。

    笑红尘的企鹅:中国会有货源的。说实话我对note7真的有点脑残情节。

    词浪丶:我只想问的就是怎么才能弄到。

    Ewhiiing:买个回来当备用机,安卓机唯一想用的就是这款。

    华章涛篇:价格合适可以买。


听我来说

    确实如果单从产品角度来说,Note 7当时绝对是一款成功的产品,即便放到现在也可以和S8正面对抗。出色的屏幕、优秀的硬件表现以及人性化的HOME按键都让Note 7当时风光无限,如果不是那样的事故的话,Note 7应该是三星手机历史上又一款成功的产品。

    不过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是Note FE最初只有30W台,售价或将是70W韩元(约4316元)而国内会不会发售还不得而知,所以如果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话,赶紧找在韩国的朋友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