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ax2来了!小米官宣25日发布小米Max2

    昨天,小米公众微信号放出预告,说今天上午要说一件大事,大家也纷纷推测是小米Max2要来了。果不其然,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将在5月25日召开小米Max2的新品发布会。小米微信公众号还预告,将有大咖参与Max2的新品发布会,根据官方放出的图片,将有马东、罗振宇、陈睿、葛珂、SNH48等为新品助阵。

    根据之前的消息爆料,小米Max2或将采用与上一代相同的6.44英寸屏幕,搭载高通中高端骁龙660处理器,或将配备6GB内存。电池容量将增至5000mAh,并支持快速充电技术。至于售价方面,小米6已经放弃了1999的定价,或许小米Max2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涨幅。具体的消息还是等待5月25日的发布会来给我们揭晓答案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