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最后一块拼图登场 AMD推出RX 560

    Radeon RX 500 系列产品线终于完整了,因为其最后的一块拼图登场了。

    既Radeon RX 580、RX 570与RX 550之后,AMD 终于推出了RX 560。

    RX 560基于14nm工艺的Polaris 11核心,拥有1024个流处理器(16个计算单元)、64个纹理单元、16个ROP单元,核心基础频率1175MHz、加速频率1275MHz,搭配128-bit 2/4GB GDDR5显存,等效频率7GHz,带宽96GB/s。

    因此,RX 560的性能提升幅度相比RX 460应该在15%左右。

    RX 560的建议起售价定为99美元,国内应该在千元之下,拥有2GB与4GB两种版本。■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