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年轻不将就 新轻奢主义雷神911 Targa天猫首发

  轻奢主义,在近几年的消费市场中,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同,它鼓励人们追求高端的设计和精细的品质,它代表一种品味、格调以及不将就的生活态度。所谓的新轻奢主义,就是在轻奢主义的基础上更加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这跟贫穷富有、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或许,你在想,我就打个游戏,这些与自己有关系吗?当然,你现在不梳个发型,不穿身套西装,你好意思说自己是去打团的吗?再者,你用着“傻大黑粗”的游戏本,女神让你拿着电脑去带她上分,你的游戏本能为你加分吗?当你面对这些问题时,你会怎么做?继续放荡不羁爱自由,裤衩、鞋拖、大刺头?当然不是,年轻怎么能将就,而现在就应该活出年轻的姿态!买一身西装,梳一个潮流发型,换一台能够展现品味的游戏本,带着女神轻松上分。那么新的问题出现,衣服、发型都好搞,但是这个有品位的游戏本去哪找?这个简单,雷神在天猫旗舰店推出了新轻奢主义的雷神笔记本911 Targa,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打造时尚炫酷的外观造型,轻薄的机身,搭配强悍的GTX 1050 Ti显卡与酷睿i7-7700HQ处理器,处处彰显雷神对品质的追求。在5月18日天猫定制节的当天,雷神全新的911 Targa正式发售,首发立省500,仅售7999元,更有雷神青春包等多重好礼等你来领!

  匠心追求极致设计

  全新的雷神911 Targa历经板材切割、金属拉丝等六道繁杂工序,造就棱角分明的整体设计,时刻展现对雷神经典911跑车风格的致敬。23.5mm的轻薄机身,仅重2.4Kg,打造金属本的高性能轻薄本,让指尖爱上轻薄手感。

  玩色青春拒绝单调

  新版911 Targa采用铂晖金的整体配色,以碳陨灰与铂晖金的撞色重新定义尊贵。A面嵌入式晖金光的Logo灯与定制雷神开机按键,在开机瞬间为信仰充值;创新1680万色RGB流光转轴灯带与天面雕刻RGB键盘,定制游戏本专属光影色彩,告别单调自由玩色。

  性能掌控游戏战场

  新版911 Targa搭载全新的GTX 1050 Ti电竞显卡,搭配4G GDDR5显存,让你轻松玩转大型游戏;全新英特尔i7-7700HQ处理器,8G DDR4内存,体验全“芯”速度与激情;在散热上更是采用4铜管双风扇的散热组合,在冷酷中释放热血。

  5月18日,天猫定制节,雷神正式开售为追求新轻奢人群定制的新版911 Targa。参与首发抢购,即可享受立省500的首发价格,仅需7999元,购机即送价值199元的雷神青春背包和价值99元的雷神定制版鼠标套装,晒图还有机会赢得七彩电竞键盘、雷神电竞耳机等多重礼品,更有机会抽取半价购机、VR眼镜、铠甲背包等多重好礼!

  作为新轻奢主义的典范,雷神新版911 Targa无论从外观设计、灯光效果,还是性能配置上,都展现出不将就的游戏人生态度,作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你是不是想尽快拥有一台新版的911 Targa了呢?那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点击下方链接,开启新轻奢主义的游戏人生吧!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雷神天猫旗舰店: 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