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微鲸醉薄A系列/蓝牙智能语音电视 新品体验看点十足

  自前两年索尼的“浮空映画”电视之后,就很少有超薄的电视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了,工艺上的难度和成本是阻碍超薄电视发展的重要原因。在2017年的CES上,微鲸和小米同时发布了4.9mm的超薄液晶电视,但真正首先做到量产的,还是微鲸的A系列。5月17日,微鲸在北京举办了线下体验会,醉薄A系列就是主角之一。

  微鲸醉薄A系列在内部被称作是“三极限超薄”,4.9mm的机身厚度是当前液晶电视的最薄规格,与之前的索尼X9000C和小米电视4持平;机身最厚处的厚度,甚至超过了索尼X9000C,仅为25mm,加上3mm的壁挂间距,电视壁挂距离也就只有28mm,所以当你把微鲸A系列挂在墙上的时候,就显得非常震撼了。

  除了A系列之外,微鲸还带来了D系列的新品43D和55D,这是主打蓝牙语音交互的电视产品。其实,与其他互联网品牌只有高端产品才配备智能语音不同,这项功能在微鲸早已成为标配。此外,微鲸智能语音电视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分析,千人千面推荐符合用户口味的电视节目;与微软“双微联手”基于微软的人脸识别技术,打造了妈妈们喜爱的儿童锁功能,真正让用户实现更便捷,智能的家庭娱乐生活。

  微鲸电视始终坚持软硬件一体的研发,追求打造高品质产品、给用户极致体验。微鲸的工程师研发团队在人员中占比达70%,业内体量第一。并且,微鲸的硬件团队最快斩获红点、IF等顶尖国际大奖;软件团队在大屏交互,智能语音领域遥遥领先于行业,而微鲸的电视运营团队运营过千万级大屏付费用户、服务过国内最大OTT平台。在富有极致精神的精英团队加持下,仅诞生20个月的微鲸进行了453项专利申请,并获得了242项授权。

  无论是超薄电视还是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微鲸均可以说走在了国内品牌的前列,2017年的电视市场竞争会更加吉列,微鲸能不能通过这些“绝活”占领更大的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