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浦桑尼克全新黑科技曝光

  优质的产品可以带来良好的品牌传播效果,无论什么行业,都应该以研发优质产品为前提,产品和技术才是最大的竞争力。Proscenic(浦桑尼克)源自台湾,二十年如一日致力于智能清洁产品的研发,只用实力说话,浦桑尼克最新款视频定位扫地机器人猎鹰,功能强大亮点颇多。

  猎鹰采用魅力金的配色,外观设计上边角线条分明,更具设计感,底部的双边刷超出机体约5cm,有助于清洁角落的灰尘,平时不易清洁到的边边角角,有了猎鹰帮助都可以清理干净,十分省心。

  猎鹰的创新亮点“鹰眼系统”,即视频可视化功能,也是目前扫地机器人中少有的强大性能。扫地机器人顶端的摄像头和手机APP相结合,就可以让你远程操作机器进行清洁工作,还可实时了解家里的情况,不仅如此,该功能也有助于用户看护家里的财产安全,实现智能安防。

  目前市面上扫地机器人采用的非常先进的定位方式有RPS激光导航定位系统、vSLAM图像位移定位系统和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而浦桑尼克此次推出的新品猎鹰即同时搭载后面两种定位系统,可以实现全屋精准定位,智能规划,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扫地机器人。

  猎鹰还采用了仿生超声波雷达和红外线双重侦测装置,同时发挥作用,机器在工作时便掌握全局,可以灵敏感知家居方位和距离,灵敏避障防碰撞,呵护家居和机器安全,做到智能清扫。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