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索泰 GTX1080Ti-11GD5X PGF显卡京东促销中

  索泰 GTX1080Ti-11GD5X PGF显卡配备了3584个流处理器,核心基础频率为1569MHz,提升频率为1683MHz。显卡配备了11GB超大容量的GDDR5X高速显存,显存频率为11010MHz,位宽为352bit。

  显卡设计功耗为280W,采用16+2相豪华供电,散热则采用了3风扇5热管的散热器,能更好地保证显卡运行时的稳定性。

  索泰 GTX1080Ti-11GD5X PGF显卡正面配备了炫彩LED灯,用户可自行定制灯光的颜色和循环模式等等,打造一个更加个性的灯效。除此之外,显卡的背板使用了高透光和高强度的合金材料,在保证整体强度的同时也能拥有非常炫酷的灯效。此款显卡正在天猫促销中,现在下单赠送支撑杆,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索泰 GTX1080Ti-11GD5X PGF 显卡 天猫 售价 58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