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PAPI酱已入坑 坦言用vivo Xplay6玩王者荣耀特别6

  近日,PAPI酱发布一期视频,吐槽玩“王者农药”期间遇到的趣事,透露她原来早已入王者坑,是王者荣耀的忠粉,经常约同事朋友一起开黑。且PAPI酱直言:“游戏玩得差,其实根本就不是我们的错,而是手机的锅。”那么,有没有一台不卡不烫、玩游戏特别流畅、续航能力还强的手机?PAPI酱则表示,用vivo Xplay6玩游戏,特别6!这款连PAPI酱玩游戏都在使用的vivo Xplay6,简直不要太火!

  (观看地址:点我直达)

  作为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赛事用机,vivo Xplay6自然无愧其“最适合玩游戏的手机”名号。其硬件配置高、画质音质好、运行流畅、续航时间长等特点都十分适合玩MOBA手机游戏。

  正如PAPI酱在其视频中提到的,玩王者荣耀最怕接受到来自老玩家的 “问候”。游戏小白一开始技术比较菜,而手机又经常卡顿,经常面临被喷的尴尬情况,非常破坏玩游戏的好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首批支持《王者荣耀》60帧高帧率游戏模式的手机,vivo Xplay6的游戏画面更加更加流畅。据实测,在长达一小时的高帧率游戏体验中,vivo Xplay6全程运行流畅,画面清晰自然,帧率基本保持在60帧左右。打开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进行对局,用大招最华丽的英雄一起放大招时,vivo Xplay6也能始终保持流畅运行,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飞一般”游戏体验,让自己远离“猪队友”称号,并在无形之中大加buff,战力max,不再出现“一到团战就卡”的心塞局面。而且,vivo Xplay6搭载6G运存,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能够将功耗降得更低。其GPU显示芯片则采用Adreno 530,相比上一代芯片图形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40%。如此强大的性能组合,可以说完爆目前市场上的其他同类手机!

  而相较于工作,玩游戏虽然有些“不务正业”,但也是是舒缓生活压力的一大“法宝”。在游戏过程中,为了更好地享受游戏乐趣,当然也不希望手机成为“烫手山芋”,在打游戏过程中不断手部冒汗,会影响游戏操作,甚至有玩家表示,手机太烫会有点担心“手机爆炸”,生怕手机与游戏“同归于尽”。而使用不发烫、手机配置溜的vivo Xplay6玩游戏则可让用户酣畅淋漓、漂漂亮亮地赢一把,乐享玩游戏的满足感与成就感,轻松防范PAPI酱在视频中“我的手机也很热”的情况。

  此外,PAPI酱在视频中也提及了用户玩手机游戏的常见痛点——电量问题令人感到非常扫兴,手机的电量根本就支撑不了玩几把大型手游,特别是在使用大屏手机进行游戏时,屏幕常亮、应用运行、游戏操作等因素都大大加快了电池电量的损耗。在游戏热情正高涨的时候,还要无奈地牵着充电线这根“小尾巴”,非常影响握持手机玩游戏的体验。而拥有4080mAh大容量电池的vivo Xplay6则可以避免用户“电量告急”的担忧,轻松跟战友一起长时间开黑,无需着急寻找厚重的充电宝或蹲守在电源插座旁。

  如今王者荣耀已成为用户量最多的MOBA游戏,势头强劲,而vivo Xplay6与之达成的战略联盟,无疑能将这款拥有极致游戏功能的手游用机带到更多玩家面前,不断提高vivo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而这也体现了vivo Xplay6精准的目标用户定位及年轻化战略的成功。总之,在时下的娱乐游戏时代,凭借强大的游戏性能,vivo Xplay6无疑能带给年轻用户更极致非凡的游戏用机体验,让用户在空余时间像PAPI酱一样轻松开黑,畅玩不受限。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