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索尼Xperia XZ Premium国行发布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2007年5月18日:酷6网正式对外宣布与百度合作

    2001年5月18日:法国“戴高乐”号核动力航母服役

●新闻早知道●

国行索尼Xperia XZ Premium正式发布



    早在今年年初,索尼就已经发布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Xperia XZ Premium。但是国内却迟迟没有上市。昨天,索尼移动在北京举行品鉴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索尼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 Premium的一大亮点就是搭载5.5英寸4K分辨率支持HDR显示的屏幕。

    索尼Xperia XZ Premium外观设计与前代差别不大,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有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7.1 Nougat操作系统。摄像头方面采用的是索尼最新的IMX400系列传感器,有效像素1,900 万,F/2.0 光圈。售价方面,索尼XZ Premium国行版售价5699元,目前已经在索尼官网上架。

金立S10邀请函发布


    最近,薛之谦成了金立手机的新代言人。网上有关金立新机的信息和爆料也是层出不穷。日前,金立S10的发布会邀请函终于来到我们手上。5月26日,金立将在上海发布全新的四摄手机金立S10,届时薛之谦也或将亲临现场。

    金立S10最大的亮点就是四摄像头的设计,前后都搭载了独立成像的双摄像头,并且前后都拥有硬件级的虚化功能。S10的邀请函十分有特色,封口处采用两个眼睛的设计,十分巧妙。下周五金立就将正式发售,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LG下半年或将发布LG V30



    日前,有国外媒体爆料,LG电子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LG V30。作为LG V20的继任者,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自家的OLED屏幕。

    今年MWC上LG带来了全面屏设计的LG G6,但是因为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并没有采用夏龙835旗舰处理器,这让消费者觉得比较遗憾。下半年将发布的V30或将搭载旗舰的骁龙835处理器。LG在OLED面板技术上也相当出色,但是LG一直把重点集中在智能电视上,小尺寸的手机面板上与三星还有一定的差距。

OPPO R11外观亮相



    继九城联动宣传R11之后,昨天OPPO官方微博爆出了手机摄像头部分的照片,双摄妥妥的!前天OPPO开始在九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上打广告,开始了对R11进行宣传预热。昨天中午官博的爆料也公开了摄像头部分的外观设计。

    在此之前,OPPO就被爆出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这次官方证实了双摄的设计。而且在官方的宣传广告上也打出了“前后2000万摄像头”的标语,看来这次OPPO将带来一款拍照能力超群的手机了。

●新品早体验●

实瓦实标的亲民全模组 安钛克EA500G电源评测

帕斯卡架构“亮机卡” NVIDIA GT 1030显卡首发评测

    话题讨论:哪款定制版手机你最喜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