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型男靓女霸气来袭 OPPO R11这两个代言人选的太妙了

    在昨天公布了R11拥有前后2000万像素的消息之后,今天下午OPPO官方微博又放出一个重磅消息,宣布了两位新人加入了OPPO明星家族,而这两位OPPO明星家族新成员就是我们非常熟悉和喜欢的迪丽热巴与陈伟。

    迪丽热巴和陈伟霆可以说是最近最火热的艺人了,迪丽热巴凭借《三生三世》中凤九一角被用户所熟知,之后又在《奔跑吧》这档热播综艺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被网友们戏称为“胖迪”。而陈伟霆则是在前段时间的热播网剧《老九门》之中将张大佛爷演绎的非常到位,而且帅帅的军痞风格也一下吸粉无数。这两位代言人可以说都是颜值和演技统统在线的艺人。

    由此来看的话,二人很有可能合体来宣传OPPO R11这款新机,那么OPPO之后会不会为他们推出定制版本或者定制配色呢?这一点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我们纵观OPPO明星家族的成员,不论是李易峰、杨洋、杨幂、TFBOYS还是新加入的迪丽热巴和陈伟霆,他们都拥有高颜值、年轻、时尚的特点,而这一点也正好与OPPO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以及漂亮的外观极度契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