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至薄4.9mm小米电视4将上市 若卖14000很有性价比

  小米电视4在年初的CES 2017上海外发布大放异彩,经过了5个月的筹备,终于在5月18日将正式来到国内消费者的面前。4.9mm超薄机身是小米电视4最大的卖点,小米也发布了一系列的海报来宣传,无论是立在边框上的1元硬币,还是CES上外国人看到真机惊讶的表情,都让我们对这款电视充满期待。

  小米电视4将有65和55英寸两个尺寸,其中65英寸版是分体式设计,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目前市面上的超薄电视,洋品牌自不必说,妥妥的能买到2万以上,而中国品牌,比如微鲸的A系列4.9mm超薄电视,65英寸的售价也达到了16999元。如果小米真的能如之前透露的做到2000美元(不到14000元人民币)的价格,那确实是非常有性价比的。期待着5月18日小米电视4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