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8/S8+上市25天时间 销量已经超过锤子几年总和

    三星S8/S8+两款手机虽然要等到本周四才会在国内发布,但是三星S8已在韩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印度、香港等多地上市,并且开卖已经快要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自从三星S8系列在4月21日在国外上市之后,到目前为止25天左右的时间里已经销售差不多接近5000万台了,这可比锤子这五年的销量综合还要多。

    S8/S8+两款手机作为今年三星上半年的旗舰产品可以说是很好的将其从Note 7事件的阴影之中挽救出来。凭借着优秀的全视屏体验和Bixby功能,让三星S8系列在颜值和功能需求上都达到了巅峰。三星之前也信誓旦旦的称S8的销量必将超越S7系列,而后者截止今年的三月份已经卖出了5500万部,看来三星S8的任务也很艰巨啊。

    三星S8将于本月的18日在北京古北水镇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可能会有全球特供的6GB运存版本上线,此外三星S8本次还与加勒比海盗进行了IP合作,可能也会在发布会时一起发布。售价发面虽然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是根据目前曝光出来的消息看5.8英寸的S8会5688起步,6.1英寸的S8+6188起步。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