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Nike为iPhone 7推出了两款手机壳 造型却很夸张

    Nike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在体育界最富盛名的公司,也是全球最伟大的公司之一。Nike近两年与科技产品的交融也非常的频繁,不仅推出了与Apple Watch的联名款,还在本周推出了为iPhone 7独家定制的两款手机壳。

AF1版本:购买地址

Roshe版本:购买地址

    这两款手机壳是以目前Nike旗下最热卖的两款鞋的鞋底为设计元素的,其中一款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经典空军一号AF1(Air Force 1),而另一款就是在2015年突然风靡的休闲跑鞋Roshe。AF1版本是以蓝色和黑色的鞋底作为主打,将鞋底的轮廓和细节都勾勒的非常清晰。而Roshe系列则是以粉色和绿色为基础,配合着夏日的主题十分清爽。

    目前这两款手机壳已经上线国外的Nike官网,售价均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41元)。相信喜欢收集鞋子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的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