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手机国内市场份额暴跌 目前仅剩3%

    三星一直以来在国内市场都是以旗舰产品稳居高端市场的宝座,不管国产手机如何的努力似乎也一直没有办法撼动其地位。但是日前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三星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市场份额占比暴跌至3.3%,而这个数据与前一年的8.6%和2014年的20%确实有着非常大的差距。

    三星近两年在中国市场实在是不景气,尤其是在去年出现了Note 7事件之后声望就一下子暴跌,尽管补救措施得力。但是却失去了最主要的高端市场产品,无奈只得以上半年的S7 edge继续苦撑着,而中端市场上又有一种国产手机相互斗殴,三星在这个价格段根本插不上话。

    虽然三星的份额下滑有着自身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华为、OPPO、vivo、小米这样的国产品牌迅速崛起所带来的直接冲击,在比旗舰稍低价格段的档位接住了三星的一部分用户,从而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

    而且三星S8上市在即,相信这款年度旗舰产品一定也会帮助三星挽回之前的困局,但是要以一己之力面对国产手机的围攻,三星恐怕只凭借S8还是不够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