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8GB内存/骁龙835/后置双摄 一加5外观渲染图曝光

    传言一加手机今年的年度旗舰机型会跳过一加4的命名而是叫一加5,因为4在中国是个不吉利的数字,而随着前些天一加手机官方微博暗示一加5将在夏天发布,近期关于一加5的爆料也多了起来,现在网上曝光了一加5的最新渲染图。

    以上四组渲染图是一加5的四种可能的后壳布局,一眼看上去没有差别,整体来看一加5渲染图较为圆润,并且都搭载后置双摄,但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出闪光灯的位置有差异,而且双色温闪光灯的布局也不一样,另外在底部天线条的设计上也有着差异。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一加5将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8GB内存,128GB存储,另外一加5或依然采用5.5英寸的AMOLED屏幕,后置双摄像头,电池容量3600mAh。售价或许在3000元左右。这样豪华配置的手机是你的菜吗?■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