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ax 2拍摄样张首曝 配骁龙626或于本月底发布

  小米6已正式上市近一个月,但由于骁龙835平台的出货情况仍不理想,因此依旧处于抢购阶段,不过大家不要心急,马上有一款小米的超大屏中端旗舰就要来了。

  去年小米Max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如今小米打算迎头赶上为我们带来小米Max 2,据悉,小米Max 2将搭载高通骁龙626八核芯片,这款芯片采用了14纳米低功耗制程工艺,主频可达2.2GHz,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506。同时,据称在后续可能还会配备有骁龙660的高配版推出。

  此外,小米Max 2将进一步提升拍照能力,采用1200万大像素镜头,F2.2光圈,从目前网络上曝光的据称是其拍摄样张来看,不管是从清晰度还是调教风格来看,都算是不负众望。

  根据网传信息显示,小米Max 2或将在本月末同新一代MIUI 9一同亮相,而小米官方也将在本周开启预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