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主打四摄拍照和时尚 金立S10将于26日发布

    5月11日消息,金立官方微博已经宣布,将于5月26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主打拍照和时尚的S系列新品——金立S10。根据金立目前的公布信息来看,金立S10将会由著名歌手薛之谦代言,也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用四摄设计的手机。

    根据目前的曝光来看,金立S10将会采用前置双摄+后置双摄的四摄像头设计,将双摄拍照背景虚化的优势全面带到前后拍摄当中。也就是说,金立S10不仅在拍摄景物时可以拥有更出色的景深效果,自拍时也能营造出不出的虚化效果。

    不仅如此,今天也有网友爆出了金立S10的真机,从曝光图来看,金立S10至少会拥有黑色、金色、绿色和蓝色四种配色,考虑到金立S系列时尚的定位,金立S10很有可能会采用多彩机身的设计,并且会采用一体化金属设计,提升手机的一体性。

    曝光图还可以看出,金立S10的机身设计仍然会十分纤薄,并且会保留3.5mm耳机接口,沿用Micro USB接口。此前曾有报道称,目前Micro USB仍有90%的占有率,想来这也是金立没有换用Type C接口的原因。

    而在金立S10的前面板上,除了距离传感器和双摄开孔之外,还存在第四个开孔,如果不出意外,金立S10也会采用自拍补光灯的设计。

    从今年的流行趋势来看,四摄很可能会成为手机厂商们发力的重点。金立S10率先发布四摄手机,也有助于帮助金立迅速的抢占市场。加上薛之谦的倾情代言,相信金立S10发布之后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