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外媒:OPPO R9斩获2017年Q1全球Android机销量冠军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安卓智能手机并没有来自三星、LG、华为和小米等品牌。最新的报告指出,凭借890万台的出货量,OPPO R9成了为今年一季度最畅销的安卓手机。

    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所给出的报告指出,iPhone 7凭借2150万台的出货量,成为了上个季度销量非常好的的智能手机,其次是iPhone 7 Plus,出货量高达1740万台。OPPO R9位居第三,其次才是来自三星的两款中档手机Galaxy J3和Galaxy J5,出货量分别为610万台和500万台。

    Strategy Analytics指出,OPPO智能手机不仅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在海外市场,比如印度,OPPO手机的市场份额也在迅速增长,这些对OPPO R9的销售都有着积极的作用。而三星Note 7召回事件也让2016款的Galaxy J3和J5手机收获了不错的销量。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2017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为3.53亿台,相较去年同期的3.33亿台增长了6.1%。而且由于三星S8/S8+的发布,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在第三季度仍有可能会大幅增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