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努比亚Z17外观跑分齐曝光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1951年5月12日:第一颗氢弹爆炸成功

    2003年5月12日:时任新浪总裁的汪延接替茅道临担任新浪CEO

●新闻早知道●

努比亚Z17跑分曝光


    在三星小米纷纷发布骁龙835处理器旗舰的时候,另外一款835旗舰也进入了我们的视野。日前,外媒Forbes Asia曝光了努比亚旗舰新品Z17的跑分数据,安兔兔跑分超18万,成绩几乎秒杀了市面上的所有手机。

    努比亚这款新机代号NX563J,Forbes Asia这样描述到,“NX563J跑分表现十分优秀,180049的分数远超过了三星S8+的160595。”看来这款搭载满血骁龙835处理器并且有8GB运存的努比亚手机一定是一款超级旗舰。前几日,Z17在工信部的“证件照”也被曝光,左上角水平排列双摄,后置指纹识别,正面无边框的设计,看起来相当惊艳。

R9s成Q1最畅销Android机



    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2017年Q1季度手机销量榜,最畅销手机前两位毫无疑问的花落iPhone7和iPhone 7plus出货量分别为2150万台和1740万台。而最畅销的安卓机则是OPPO R9s,890万出货量力压三星,华为,小米等厂商。

    Strategy Analytics指出,OPPO智能手机不仅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在海外市场,比如印度,OPPO手机的市场份额也在迅速增长,这些对OPPO R9s的销售都有着积极的作用。而三星Note 7召回事件也让2016款的Galaxy J3和J5手机收获了不错的销量。 2017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为3.53亿台,相较去年同期的3.33亿台增长了6.1%。而且由于三星S8/S8+的发布,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在第三季度仍有可能会大幅增长。

华为nova2发布时间确定


    昨天,华为官方微博确认将在5月26日召开发布会发布全新产品华为nova2系列。华为放出宣传海报并按时将有一位“高颜值,爱自拍”的帅哥代言。


    从海报上“nova2系列”字样暗示可能这次华为将发布不止一款nova2,或许是一大一小两款。 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华为nova2系列将会首发16nm工艺的麒麟660处理器,并采用4GB运存和64GB/128GB两种版本可供选择。而且据传言,将采用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拍照性能超群。

努比亚Z17mini红色版开启预约



    昨天,努比亚官方宣布努比亚Z17mini炫红版配色正式开启预约,正式开售时间为5月18日10:00。这次炫红版只有64GB版本可供预约,努比亚Z17mini 4+64GB版售价1699元,6+64GB版售价1999元。

    努比亚Z17mini采用了5.2英寸1080P的LCD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652/653八核芯片,有4GB和6GB两个内存版本。拍照方面延续了努比亚的优秀传统,搭载索尼IMX传感器的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黑白+彩色的双摄组合。电池容量2950mAh,拥有黑金,雅黑,香槟金和最新的炫红四种配色可供选择。

●新品早体验●

极致电竞体验!华硕ROG STRIX B250H主板评测

炫酷灯条设计 金泰克天启X3 Pro内存测试

    话题讨论:同样千元价位,魅蓝E2和坚果Pro你更喜欢哪款?说说你的看法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