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晒单送好礼 机械师T58-D3T笔记本京东促销中

  机械师T58-D3T笔记本外观富有科技感,A面上的红色背光LOGO特别亮眼。1600万全彩色的背光键盘具有丰富的玩法,自带八种灯光模式,拥有独立三区域色彩可调,玩家可时刻变换不同的灯光效果。

  配置上,这款笔记本搭载英特尔最新七代i7-7700HQ处理器、4GB显存的GTX1050Ti十系显卡。储存上则采用了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的组合,内存最高可支持32GB ,预留有SATA接口,玩家后期可轻松升级。

  此款笔记本正在京东促销中,在5月5号到6月5号期间,购机并参加晒单活动即有机会获得50元京东E卡一张,有购买打算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机械师 T58-D3T 笔记本 京东 售价 67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