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颜值男神代言 华为nova2发布时间确定

    今天上午,华为手机官方微博确认,将在5月26日举办发布会,发布主打颜值和自拍的全新产品华为nova2系列。在华为放出的首张宣传海报中,暗示华为nova将会由一位“高颜值、爱自拍”的帅哥代言,让人好奇不已。

    华为的宣传海报中显示,此次将要发布的是华为nova2系列,似乎意味着这次将要发布的产品可能不止华为nova2一款。此前就有传闻称,华为将在本月下旬发布nova系列的两款新机华为nova2和nova2 Plus。

    传闻指出,华为nova2系列将会首发麒麟660处理器,该处理器将会采用16nm工艺,在性能和功耗上表现得更为出色。除此之外,华为nova2系列还会采用5.2/5.5英寸屏幕,拥有4GB RAM以及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可供选择。拥有3000mAh/3500mAh电池,支持最高18W的快充。整体性能将进一步提升。

    除此之外,主打拍照的nova2系列还会采用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拍照能力将大幅提升。

    在上一代的华为nova手机代言人上面,华为选择了张艺兴和关晓彤做代言人,如果不出意外,华为nova2将会延续华为nova的代言策略,海报中神秘的代言人很可能就是张艺兴。至于猜测是否准确,就让我们一起等待悬念揭晓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