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助力达内教育 Intel和惠普在教育行业的新思路

    在我们以往的认知中,提到教育市场总是会忽略成人教育、职业教育这两片蓝海,新东方、达内教育等教育机构在教育市场中所呈现的影响力同样强大。昨天上市公司达内教育携手 Intel、惠普召开了一次媒体沟通会,沟通会上达内分享了好的硬件设备对日常教学任务的影响,Intel 和惠普则分享了针对教育行业发展的新思路。

好的硬件设备将提升教学效率,增强学生认同感

    达内教育集团首都片区总经理王利锋向我们透露了一些有意思的数据,此前的 IT 教育机构在教学设备上主要会使用传统的 DIY 主机设备,整体的装备价格非常便宜,但是在安装、日常维护、功耗等方面都非常麻烦。

    今年初,达内教育向惠普采购了1500多台 EliteDesk 800 台式机,从签订协议到下单、再到设备安装完成只花了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同时安装1500台电脑的场景甚是壮观。

    EliteDesk 800 是一台标准的迷你主机,它的尺寸仅为 17.7×3.42×17.5 厘米,硬件配置上,其最高可选 i7-7700 处理器,32GB DDR4 内存,1TB SSD。达内教育采购的主要是搭载 i5 处理器,机器整体功耗仅为 65W。王利锋表示惠普这批机器将此前每月23万元的电费降到了17万元,长此以往,设备多出来的成本就可以被电费抵消掉。

    选择惠普除了省电之外,还有安装、售后等服务,全方面节省了达内的后期维护成本。

    在使用方面,达内的学生表示这些惠普的设备性能很出色,以前的电脑打开三四个虚拟机就会卡的不行,而现在的电脑开六七个还能正常运行,并且能够连续稳定地运行很多天,稳定性和性能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

    此外,由于 EliteDesk 800 的不错的颜值,加上达内采购的惠普窄边框显示器,让前来培训的学生第一眼就留下了一个良好的印象,增强了学生的认同感。

惠普&Intel 将针对教育市场推出更多适合的设备

    当被问到针对达内推出的机器与传统市场有什么样的不同时,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大北区企业客户部总经理刘建峰表示,惠普针对达内的不同使用需求推荐了不同的设备,比如设计类相关课程配备了 Intel i5 处理器,编程类的课程配备了 Intel i3 处理器,惠普和 Intel 通过不同的配置最大化教学设备的使用效率,不浪费性能,但同时让每个同学不会因为性能不够而苦恼。

    Intel 未来将会持续关注教育市场,为教育市场带来更多、更好、更合适的芯片技术,降低教育机构的采购、维护成本,让每一个前来接受教育的人都能够有一个良好的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