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初夏之夜带你激情狂欢 vivo X9活力蓝手机发布

    510日晚上,vivo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召开了一场颇具创意的夏日篮球party活动,在这场篮球party上还发布了之前就具有很强话题性的vivo X9 NBA定制版手机以及vivoX9活力蓝配色。

    vivo X9是目前X系列中的旗舰产品,拥有前置2000W双摄柔光自拍,实力相当强悍。X9活力蓝版本则是vivo在众多蓝色中选出的一款用户最喜欢的一个颜色,活力十足。vivo X9活力蓝版本将于511日预售,正式开卖日期则是在517日。NBA定制版则是在活力蓝版本的基础上在背部印上了NBA的招牌logo,在发售套装内还有NBA球队水杯,球队钥匙链以及vivo移动电源。

    活动现场还随机抽中五名V粉获得了vivo X9 NBA定制版手机,party的游戏获胜者也获得了vivo X9 NBA定制版手机,并且冠军还获得了UA提供的最新战靴。

    夏日篮球party在成都站是第一次,之后将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对于喜欢vivo和喜欢篮球运动的朋友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