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为初级用户量身打造 入门单反佳能EOS 800D评测

    在核心的成像组件上,EOS 800D采用了有效像素约为2420万的新型APS-C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配合DIGIC 7影像处理器,实现高画质影像的高速数据处理,同时还通过新算法实现了更低噪点的高画质。同时,比上代产品在感光度上提了一档,达到ISO 100-25600的常规感光度范围。下面,来看看这款就爱能EOS 800D在不同感光度的画质表现如何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佳能EOS 800D在ISO 100-800D低感光度时,画面细腻,细节保留充分,且几乎看不到明显噪点痕迹。在ISO 1600时,纸币人脸伴有轻微的涂抹感,但纯净度上依然没有出现明显的噪点。当感光度继续提升到ISO 3200时,涂抹感加重,细节上也出现明显损失,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即便在ISO 6400这样的高感下,EOS 800D的也并没有太多噪点或者杂色出现,看来使用了DIGIC 7处理器对于图片优化,尤其是噪点控制上明显要比EOS 750D好不少。综合来看,虽然EOS 800D高感控噪能力突出,但考虑到画面细节的表现力,拍摄时建议控制在ISO 6400以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