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正式发布WWDC邀请函 iOS 11终于要来了

苹果在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向媒体们发出了今年WWDC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函,本届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一点在美国圣何塞举行,届时将发布全新的iOS 11系统、macOS以及watchOS系统。

    历届WWDC大会最受人关注的就是iOS操作系统了,作为苹果移动设备的必备武器,iOS操作系统已经迎来了第十一个版本。本次的iOS 11系统很有可能在人机交互方面有着非常大的改进,而我们熟悉的Siri也将变得更加智能。根据台湾产业链透露本次的WWDC大会还将发布一款Siri的智能音箱,用户可以直接和他进行交互,具体情况还是要等发布会才能知晓。

    距离WWDC大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你们最期待的是哪个系统的更新呢?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