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独家报道:机械师机械键盘产品图疑遭泄露

  近日疑似机械师械键盘产品图在网上流出,在电竞圈中掀起一层骚动。废话不多说,先看图~

  早就有传闻机械师笔记本将要在今年5月底推出机械键盘,众多机油翘首以待。机械笔记本贴吧中也出现关于机械键盘相关的内容。

  按照机械师笔记本搞机作战室的风格,5月5日的直播内容会通过海报提前对外发布。小编查看了其官微露出的海报,发现直播信息并没有这一内容,真相更加扑朔迷离,不知道本周五的直播会不会有进一步的信息。

  对于泄露的这部分产品图的真伪,机械师笔记本官方至今尚未给出答案,倒是机油们的反响比较热烈,有机油大胆解读:产品图泄露不太可能,不排除是一些机油的恶作剧。不过也有的机油持相反意见,认为:在产品上市这么复杂的环节中出现纰漏,其他品牌也曾发生过。

  真相究竟如何,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知道。但据目前可靠消息来看,可知机械师笔记本的机械键盘将有5个型号,德国原厂Cherry MX轴和嵌入式光轨将会成为其最大的亮点。至于最终成品和泄露的产品图有几分吻合,尚不得而知。

  无论真假,让我们保持期待,希望更加高端的外设能够应用到游戏中,希望五杀能够来得更容易一些!更多动态信息,我们将持续跟踪报道。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