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nova 2本月底亮相 采用弧形天线强化自拍

  华为的nova系列主打线下市场和年轻消费群体,以精巧设计和极致自拍见长,前两款产品在推出后都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与口碑。如今,nova二代要来了。

  此前早些时候,一组疑似华为nova 2的“证件照”便登录工信部网站,从图中可以看出,华为nova 2造型设计圆润小巧,采用一体化全金属机身,以及目前较为主流的“一刀切”弧形天线,整体设计语言很是简洁,唯一稍显遗憾的是指纹识别模块依旧集成在背部。

  据悉,华为nova 2将搭载新一代麒麟660八核芯片,基于16纳米低功耗制程工艺制造,采用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双摄方案,像素分别达到1200万和800万,支持光学变焦和光圈虚化。同时,由于是为年轻人定制的手机,nova 2还将在自拍方面进行升级,或将成为华为旗下首款配备前置2000万高像素镜头的手机。

  根据网传华为官方的消息称,华为nova 2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与我们见面。■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